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V感想】WOWOW「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 THE FINAL」

7月底讓拉飯期待的就是電視台播放的兩場WORLD TOUR的live,在DVD出來前先解解渴!

一個是對期待的WOWOW台播放的國立場,一個是NHK台播放的以MSG場為主的
國立場跟紐約的MSG場都應該會出DVD,好期待趕快DVD啊!!


以下感想列條式挑重點寫


L'Arc-en-Ciel 20th L'Anniversary WORLD TOUR 2012 THE FINAL

*大部分內容是第1天26日的內容,26日歌單除了「Link」沒播外全都有播!!只有幾首日穿插27日第2天的內容。

*整場live我總覺得hyde笑的好燦爛啊XD

*一開始的開場整個就像是奧運的開幕儀式。4人坐在車上繞場一圈,還有樂隊吹奏著「虹」的旋律,最後還點燃了聖火。

*「REVELATION」hyde終於喊出了「國立~」。

*「Vivid Colors」最後唱完用氣音說Thank you。

*「In the Air」後面藍天白雲的背景,再加上又是戶外場真的是太享受了XD。

*「MY HEART DRAWS A DREAM」時太陽西下,景色好美,尤其又是配上這首歌XD。

*「Caress of Venus」時出現啦啦隊熱舞女郎,kem醬跑去跟啦啦隊熱舞女郎一起一搖一擺的好可愛啊XD。

*「SEVENTH HEAVEN」是播第2日的,一樣kem醬跑去跟啦啦隊熱舞女郎一起一搖一擺的。

*「いばらの涙」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317那天的開場的回億啊。

*「Pieces」實在是太溫馨治癒了啊!!在唱這首歌時是在小舞台上唱的,然後3人坐在yukki的鼓座前,周圍被飯們所包圍著,還有夜晚裡揮舞著的螢光棒,好溫馨的畫面,感覺就像是L'Arc在所有人的守護下被所有人給愛著的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治癒,這首也是在唱完用氣音說Thank you。

*「HONEY」也是在小舞台上唱的,還有架好多麥克風,供hyde可跑到哪唱到哪XD。

*「CHASE」中間副歌那裡「神経を尖らせて 知り尽くすテリトリーへ(close)
細部を舐め回し(close) 隙間を突き刺す」這段,我被秒殺了
__________OTZ,每次hyde在唱這段時都好魅阿XDXDDD

*「虹」沒有飄下羽毛,最後放出七彩的煙火,太美了!!!

2012年5月26日 歌單
01. READY STEADY GO
02. GOOD LUCK MY WAY
03. REVELATION
04. HEAVEN'S DRIVE
05. Vivid Colors
06. In the Air
07. 風の行方
08. MY HEART DRAWS A DREAM
09. Driver's High
10. Caress of Venus
11. SEVENTH HEAVEN
12. いばらの涙
13. C'est La Vie
14. Shout at the Devil
15. Pieces
16. HONEY
17. NEO UNIVERSE
18. CHASE
19. X X X
20. Link
21. 虹



音楽熱帯夜 - L'Arc-en-Ciel WORLD TOUR 2012

紐約場真的好喜歡這場的造型啊!老外飯看live真的都好high。
「あなた」時看到哭QQ,除了感動還是感動!!音樂真的是超越語言,國界,種族,宗教,不管去到哪裡所有人都用日文一起大合唱,感覺就是一條心合而為一將我們結合在一起。

雅加達場應該是海外最大場的吧!!男飯好像好多,種族也好多,看到包頭巾的女生,小女生也有,大家為了L'Arc前來聚在一起。
在「MY HEART DRAWS A DREAM」時不分種族,宗教大家一起大合唱著「夢を描くよ」真的好感動!!但是合唱的也未免太多了吧!
最後的「降り立った彼方で 目を開けたら…
笑顏のままの君に 逢えると良いな」這裡不就是要聽hyde清澈的聲音嗎

倫敦場場地比較小,好像那種歌劇院的場地,2樓看台很高,其實就很像HELL那種,女飯居多。
「XXX」好適合倫敦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プロフィール

廢材熊(AKI)

Author:廢材熊(AKI)

*管理人為遊走二、三次元的雜食生物。二次元50%、三次元50%所組成。以萌腐、ACG、日劇、日本音樂為樂。喜愛繪畫、攝影。
廢材歷:打從娘胎出生開始就是。所屬:家裡蹲廢材協會(啥)。
哈日歷:2000~。動漫歷:從小到大。電玩歷:從小到大(任天堂紅白機~PS3)。日劇歷:2002~。繪畫歷: 小學至今。拉飯歷:2001~。

職業:腐女子、拉飯、哈日族。
屬性:廢柴、ACG迷、日劇迷、哈日、J-POP、J-ROCK、V-ROCK、樂團迷妹、日本戰國控、
廢柴打麵人、二,三次元通吃。
愛好:主從、下克上、浴衣和服、制服、軍裝、美型、主唱(?)、樂團、女王 、帝王、強氣、驕傲、
誘受。
特殊技:開腐花。

本命(三次元):L'Arc~en~Ciel、HYDE。
萌本命。愛(二次元):松岡凛(Free!)、政宗 樣(戰BA)
 另還有眾多後宮(誤)
目前王道.主催CP:宗凜(Free!)、小政(戰B)
熱愛中作品:Free!、戦国BASARA、薄桜鬼
 虎兔 NO.6、うたプリ、幕末Rock、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了解更多請看
關於管理人管理人自傳(?)
歷程紀錄:動畫歷遊戲歷
日劇歷DRAMA CD&BL漫列表收藏品清單

- 感想推放倉庫 - (各類感想種整理推放地)



*本網誌主要為繪圖、創作日誌,紀錄管理人的廢材生活繪日誌等、二次元、同人有。
本網誌連結:
 

主站blog(AKI)
 
主要以ACG、日劇、等各類感想、雜言為主。
主blog:自我領域。主要以ACG、日劇、JPOP、L'Arc等感想、雜言個人私心領域網誌。 
※網路圖文創作時的筆名為"廢材熊","ACG同人創作時的筆名為"AKI" 

個人HP
 
聯絡.合作提案.歡迎mail
 

 
 

  ">

作品:
 
 

 
特別整理:
宅腐攻略地圖投稿徵搞情報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連載




メールフォーム

名前:
メール:
件名:
本文:

アクセスランキング
[ジャンルランキング]
日記
35490位
アクセスランキングを見る>>

[サブジャンルランキング]
創作日記
1504位
アクセスランキングを見る>>
人気
應援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DYNAMIC CHORD】 【薄桜鬼 黎明録】 【AMNESIA World】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 【DIABOLIK LOVERS VANDEAD CARNIVAL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Debut】
現在進行式
追逐中日劇.動畫:
■2015春季動畫新番
銀魂、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俺物語!!
■2015冬季動畫新番
戦国無双、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014秋季動畫新番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2014夏季動畫新番
Free!-Eternal Summer-、戦国BASARA Judge End、幕末 Rock、黒執事 サーカス編
■遊戲
PS3-戦国BASARA4。Android - 美男宮殿◆月下灰姑娘、召喚彼氏 ~SUMMONERS×LOVERS~、LOVE LIVE

預定:
■敗家
.L'Arc~en~Ciel LIVE 2014 at 国立競技場(台壓版)
.Free! Illustration WORKS vol.2
.凛 PVC完成品
■行程
2015.03.28 Only Selection Festa 5 【戀愛自由形 台灣大會3】FREE!同人誌展售會
2015.05.30 Only Selection Festa 6 【恐惶謹言 台灣二】戰國系列同人誌展售會

2015.05.23 JAPAN NIGHT in TAIPEI 2015@台大體育館1F
- 填不完的坑 -

粉絲團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